ABOUT US
關於我們
生產製程

生產製程

https://www.kevenlin.com.tw/_sysadm/company/photo/120430/pFXlRkW8pm.jpg『KevenLin 凱芬妮醫學美容』產品從製造到出廠整個過程,需經嚴密、繁複的品質管制措施,而這正是凱芬妮所要追求的水準。

基於『想要創造最高品質、就必須要有最佳的設備』理念,於是耗資數千萬在新北市土城區設立符合衛生署標準之現代化化妝品工廠,為少數擁有自己生產基地的化妝品品牌之一。

工廠設備以乾淨、無染、安全與科學化的設施,定期清潔處理,無塵管制,牆面及地板均使用可水洗式防菌抗污隔間;以確保產品與製程的潔淨。

真空乳化機在高速乳化頭作用下,使原料獲得充分粉碎、混合、乳化均質化,有效增加產品穩定性及光澤度。

1000 公升的純水儲槽,採 24小時浸入式紫外線燈管滅菌,取水管線採循環管路設計,配合管線紫外燈滅菌及臭氧殺菌,確保水源安全無菌。

『KevenLin 凱芬妮醫學美容』廠內擁有數名專業的技術員工,配置精密儀器並有先進的空氣濾淨系統,所有用水均經過濾淨處理,以防止細菌孳生。其所採用之嚴格的品管標準,超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對藥品製造訂定的標準,從原料保存以至於產品的製造、裝瓶到配送,一切過程均於嚴密的監控下進行。